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DOC與我徵文

我愛DOC-作者:張星
平常在家我常用女兒的電腦玩一些簡單的電腦遊戲,每次看她上網看東西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常想那有什麼好玩的?
今天跟他到北源參加北源DOC的行銷活動,在熱心的駐點員月玲小姐的引導下才知道電腦還會幫我到醫院掛號門診,我不用到醫院拿號碼牌排隊掛號,真是神奇!
更神奇的是電腦還可以讓我跟孫子講電話,還看的到人!更神奇的是它還可以看韓劇電視影集!以後就不用擔心看〝娘家〞錯過韓劇的精彩劇情。
月玲小姐還告訴我上網可以到哪兒玩到更多的簡單遊戲,今天她找的〝小精靈〞跟〝打泡泡〞就都很好玩!下次說不定能跟孫子一起打電動呢。
聽說台東市郊也有電腦教室,以後沒事我就可以騎單車去那兒找駐點小姐教我玩電腦,說不定哪天叫女兒幫我裝手寫版,我也可以跟孫子們MSN一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