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98年DOC與我徵文

我的網路世界-作者:曾臣毅-台東縣北源DOC
DOC對我來說,是一間很好、很棒的電腦教室,因為這裡沒有人抽菸,我聽人家說,網咖有很多人在抽菸,這是他很好的地方。而他棒是棒在哪裡呢?他棒在來這裡不用錢,還可以用很久,不管是聽歌、上網、玩遊戲都可以,而且這裡的電腦也跑的很快,不像學校的電腦都跑得很慢,平常我只能在學校才能碰到電腦,自從社區有了DOC以後,我就常常跑來使用電腦。



雖然這裡是鄉下,不過我們這裡有不輸給別人的超級電腦,而DOC也帶給我很好的便利,雖然這裡是偏僻的台東山區,不過也可以跟遠住在台北的阿姨及時通,平常我只有去台北的時候才能跟阿姨聊天,所以,我會好好的珍惜他,好好的運用他,才不會浪費這麼好、這麼棒的資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