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DOC與我徵文

我的電腦初體驗-作者:黃鳳瑞
大家好,我是黃鳳瑞,今年已經73歲了!平日除了看小孫子們打打電動遊戲外,從來不曾接觸過電腦,更不知電腦還可以打電話!
今天跟我女兒來北源DOC參加數位機會中心「慶祝爸爸節的活動」十分高興,讓我用電腦跟台北的孫子講電話,還可以從螢幕上看到他們,真是讓我驚訝不已,畫面中的孫子還依直說:「阿公好厲害!會用電腦跟他們視訊」,其實不是我厲害,是DOC的江小姐很厲害,很有耐心的透過手機跟我兒子連絡才接通這通電話。
回家後要叫我女兒幫我將視訊功能架設起來,並教我如何打視訊電話,以後我想孫子時就可以跟他們講電話,還可以看到他們可愛的撒嬌模樣,電腦真是太神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