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98年DOC與我徵文

DOC的長青樹-作者:江月玲
我在DOC遇見一位讓我覺得很了不起的阿嬤喔!阿嬤會知道有DOC這個地方,也是無意中和村幹事聊天得知的,後來這位阿嬤便很積極的參與我們的每一堂課,不管是颳風下雨從來沒有缺席過,她的勤學精神讓我們很多學員都很佩服,也常常稱讚她是活典範活到老學到老,阿嬤在課堂上話不多,總是默默聽著老師上課說的每句話,有一天當我在跟她的女兒聊天時,我才知道阿嬤她不識字,也不會寫字,但阿嬤每次來都會自己簽名,因為她的女兒說要他練習寫字,這樣阿嬤才會寫自己名字,雖然認識的字有限,但她會英文喔!26個字母都會唸也會寫超級厲害,有時看到阿嬤這麼的認真,真的會很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