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98年DOC與我徵文

DOC與我-作者:徐浩平-台東縣北源DOC
自從社區有了DOC這個地方,我就學到很多電腦的資訊,之前DOC還沒開幕之前,我整天都在家發呆或睡覺,覺得無聊閒閒沒事做,但是自從DOC開了之後,我都不會閒閒沒事做了,現在隨時都可以到DOC學習一些電腦知識,雖然不是每天都開,但是有總比沒有的好。


DOC的設立不只拉近了我們與都市的城鄉差距,而且也促進我們人與人的互動,也多了許多福利,以前都把時間浪費掉,現在卻每天的充實自己,這一個地方我一定要讓更多的人知道,讓他們知道這邊是一個好地方,也讓他們知道這邊可以學到以前不會的東西,真是感謝政府在這裡開設了DOC,讓我們學習很多的東西,還有讓一些老人學習,讓我們知道許多電腦的資訊,也知道電腦會讓我們的生活變的方便許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