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98年DOC與我徵文

最快樂的秘密基地-作者:徐浩哲-台東縣北源DOC
以前我常常去網咖玩電腦,從我國小的時候我只在學校玩電腦,現在我終於知道有了doc讓我可以常常來玩,以前我只知道網咖才是我的快樂天堂現在我終於知道doc才是我的快樂天堂,有了doc才讓我每天不用去網咖玩電腦,讓費那些錢有了doc可以讓我每天上網和玩遊戲,和讓我學到怎麼打字一說到打字讓我想到,以前國小的老師一直叫我打字然後我一直發呆,雖然我常常發呆可是我很認真的聽老師上課。至從有了doc以後,我可以免費來這裡使用電腦,不管是要上網玩遊戲或是查資料都很方便,電腦教室到了晚上,還會請老師來幫民眾上課,doc真的是大家生活中的好鄰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