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98年DOC與我徵文

不能沒有的DOC 作者:王竣賢
現今,是一個資訊發達的年代,電腦網路已經可以說是生活不可或缺的東西,不管是食、衣、住、行、工作還是娛樂,都已離不開電腦網路,而我所居住的地方,台東鄉下,電腦是少數人才能擁有的,因此資訊的流通並不發達,然而,隨著讀書學歷越高,需要使用電腦的情況也越來越多,是一件使我十分苦惱的事情,在一次偶然的情形下,我接觸到了DOC數位機會中心,一開始我並不了解為何會有DOC,甚麼又是DOC,只知道有電腦網路可以使用,後來才了解,是為了縮小擁有使用電腦網路能力者與無使用電腦網路能力者之間的差異,而推廣的一項全國性計畫,這使我很感動,因為我知道,在這資訊流通迅速的時代,是否會使用電腦是一件重要的事,所以有DOC能讓我們接觸更多資訊,也能縮減城鄉間的落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