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98年DOC與我徵文

DOC是我的天堂-作者:高嘉鴻-台東縣北源DOC
當我第一次知道有DOC這個地方時,我覺得好開心,因為這個地方可以讓村裡面的人上課,還會不定時舉辦資訊競賽活動,我個人覺得DOC是我們生活中的好鄰居,因為在這裡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知識,也可以讓我們在這裡放鬆的上網查資料和玩遊戲。

我要謝謝在這裡的阿姨,因為阿姨她每天都為我們開門,讓我們在假日時,有個正當休閒的場所,還些時候阿姨她會犧牲自己的時間在晚上教一些長輩和我們學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也會請老師來上課,課堂上會介紹最新的電腦資訊,網路上好吃、好玩的訊息給村民們。
最後我要感謝教育部,讓我們北源部落有個這麼幫棒的資訊中心,真的讓我感到好驕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