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98年DOC與我徵文

DOC是我的快樂天堂-作者:陳嶸君-台東縣北源DOC
我覺得自從有了這個doc以後,我學會了怎麼開機,關機和存資料。我每天都來這裡玩,還可以交朋友,就像上次我就認識了一位朋友,綽號叫小影。
晚上還有課程可以讓大人,老人來吸收電腦的知識。除了這些,doc還會辦活動讓居民來參加,還有準備午餐,讓民眾和家長都覺得好貼心。天氣熱的時候還有冷氣,讓我們覺得好涼爽。
每次我回家的時候都會跟媽媽分享我去doc的感想,我都叫媽媽去學醫學電腦,可是媽媽都說不要我覺得應該是媽媽學了電腦的時候,回家就覺得很無聊因為家裡沒有電腦。真想要有一台電腦,所以我決定我長大以後要買一台電腦給媽媽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