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98年DOC與我徵文

DOC與我-作者:唐雪兒-台東縣北源DOC
自從社區有了doc以後,只要有開放我一定來報到,因為在家沒事做,所以就來這裡打發時間,DOC讓社區裡的小朋友可以免費使用電腦,讓我們學習到之前沒學過的都東西,也因為DOC讓我不再去那些不良場所,我想是DOC救了我吧!讓我省下了那些錢,雖然我們這裡很鄉下,有很多的家庭也買不起電腦,還好社區裡有DOC可以提供電腦給村民使用,拉近了我們與都市的城鄉距離,也讓我們跟上了時代的腳步。
DOC的課程不只是讓我們更加的暸解電腦,還教我們正確的使用電腦,也帶給了我們許多的歡樂,DOC的課程,生動又有趣,可以和學弟、學妹共同學習,分享自己的經驗, 這是一種很棒的學習體驗,對於以後出社會後,可以對於未來所要面臨的電腦不會懼怕了,我一定可以用在DOC所學到的各種電腦知識,在未來的學習過程中,好好的應用於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