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98年DOC與我徵文

DOC與我-作者:王紹恩-台東縣北源DOC
DOC這個數位中心,不只拉近了城鄉差距,還不知不覺的促進村民間的凝聚力,最重要的是他讓許許多多的村民在這個無聊的農業鄉村找到另一個興趣,真是一舉多得啊!本來在家中當宅男的我都受不了這樣的誘惑,硬是從家裡爬出來到這個數位中心來,為的就是加深自己的電腦能力,而且這個數位機會中心能夠拉回一些天天跑網咖的年輕人,不僅可以讓爸爸媽媽不用整天擔心受怕,還可以讓爸爸媽媽在這個不景氣得的時代能夠多省一點錢。
以前的我每天睜開眼就想要去網咖,,以前去網咖不只花費高,而且去網咖人來人往的非常複雜,但是現在我每天睜開眼就想到數位機會中心,數位機會中心已經是我生存的目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