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98年DOC與我徵文

DOC與我-作者:李書懿-台東縣北源DOC

自從社區裡有了DOC後,我學到了滿多的電腦知識,充實了我資訊能力,打字速度也變快了,以前還沒有電腦教室時,每到放假的時候我不是待在家裡發呆,就是跑出去跟人家混,每次放假就是做一些五四三的事情還有跑網咖,要不就是到處亂晃,時常被貼上壞小孩的標籤。
DOC幫助了我也幫助了大家,本來這個村莊是個沒電腦資訊的部落,感謝社區為我們爭取到這樣的資源,讓村里間的距離更近了,大家都因DOC多了一個可以聚在一起的地方,記得一年前村裡的老人對DOC態度滿冷淡的,但漸漸的越來越多人願意走進這裡學習,每個人都想充實自己知識,老人們也學會自己上網掛號和買火車票。
最後感謝政府讓我們這裡也有能比的上像都市的電腦設備,幫我們縮短了城鄉的資訊落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