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DOC與我徵文

DOC與我 作者:鄭舜文
自從北源社區有了數位機會中心後,原本冷冷清清的街道上,多了討論電腦的聲浪。機會中心位於活動中心旁,也因為有了機會中心,到了傍晚,這裡就會聚集的一堆大大小小的朋友們,一起來體會資訊的方便、快速,也因為這樣,不到五點,十五個座位就這樣座滿了。

  我也有到機會中心的經驗。我會到機會中心查查想了解的知識,或是去寫需要靠電腦他聰明的智慧才能完成的作業。有一次,機會中心有個教學課程,大家都聚在教室內聽老師的講解,試著自己操作看看。老師教我們如何電火車票、在Word文件中打入文字,雖然對我們這些小朋友們很簡單,可是對那些年長的大人們卻非常困難,但老師還是會細心的講解,一點都不嫌煩。

  對我來說,北源數位機會中心在我的心目中,就像是一個聰明的老師,他能給予我很多的知識,也讓我獲得了很多難得的經驗。謝謝那十五台電腦辛苦的付出,我一定會再去數位機會中心的,因為我想再獲得更多更多豐富的知識,就像對十五台電腦付出的回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