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DOC與我徵文

十五臺機器小博士 作者:羅芷芸
在北源活動中心,有十五臺機器小博士,我們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問他們, 甚麼事情都難不倒他們。們是我們的好幫手。無論上網、找資料、聽音樂,他們都會清楚的顯示出來,他們幫我們也帶給我們很多的便利和快樂,因為他們讓我們可以找到我們想要的資料和遊戲。

那些機器小博士的身體都蘊藏很多的智慧和知識,我喜歡機器小博士,因為他肯給我們,我們在他的身上打字、在他的身上玩遊戲,他都從 不生氣。但是有時候我也不喜歡他們,當她生氣就會當機,不讓我們使用,所以覺得他們有喜、怒、哀、樂。
公所和社區提供我們這樣的環境,可以玩和上課,我覺得我們很幸福, 因為我們鄉村沒有像都市一樣那麼便利,所以有電腦可以用,就不錯 了。像非洲沒有電腦可以用,更沒有商店可以買東西吃,所以我覺得我 們要好好珍惜和愛惜這些資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