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DOC與我徵文

給DOC的讚美 作著:劉銘豐
我雖然不是每天都可以到電腦教室使用電腦,可是我聽別人說電腦教室的設備很完善,例如:一些衛生習慣、服務態度,都做得很好。裡面還有一位態度和藹的漂亮阿姨,當你遇到問題時她會耐心的教導你。有時候晚上還會有別的國小的老師來教一些課程例如:把一些照片傳到電腦裡、做網頁、MSN的用法、做表格、如何使用隨身碟、運用一些比較特別的程式……等。

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訪視DOC電腦教室和電腦教室的「開幕儀式」、打字比賽這三件事情,因為這三件事情都很有趣又好玩。如果我想要上去電腦教室玩電腦時,我一方面要把自己的功課完成,另一方面得要看媽媽買回來的課外書和參考書、寫評量,所以不能天天到電腦教室用全新的電腦電腦。

我應該要感謝當地的政府,在這個那麼偏僻的地方蓋這個DOC電腦教室,讓當地的居民沒事做時可以到電腦教室使用電腦,讓電腦動動頭腦,不然電腦很容易就會壞掉。
電腦的用處有很多,例如:上網查資料、看新聞、買東西、玩線上遊戲、寄信、收信……等,我們可以善用電腦,做很多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