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DOC與我徵文

DOC與我 作者:李致穎
在我們美蘭社區的活動中心裡,有著數位機會中心,在那裡是由江月玲阿姨管理的,那裡有15台又讚又好的電腦,我雖然不常去那裡使用那裡的電腦,但是有一次去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看到去那裡玩電腦的小朋友、到那查資料的大人、和去那學習電腦、得知最新資訊的老人。

在那裡我發現那邊跟同學脫離不了關係,他們每天來每天講,一舉一動都讓我覺得那裡好好玩又好有趣,他們到那裡問功課好的人功課,到那裡查最新資訊,每天都會來跟我講。我有一次去那裡,看見認真的大人在仔細聽著講課,我覺得他們的好學,又突然覺得我好不喜歡學習,真應該像他們學習,我看著老師滔滔不絕的講,總覺得老師好辛苦喔!不時去找電腦前的學生,看看他們有不會的地方。

我感謝數位機會中心,他給我知識、給我資訊和堆積如山的電腦常識,我到那裡問同學功課,敎不會的人電腦、希望以後還可以有空到那裡使用電腦,也感謝我住在北源,能去那裡學習電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