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DOC與我徵文

DOC與我 作者:曾臣鋐
DOC是【數位機會中心】的簡稱,數位機會中心在美蘭社區的活動中心、以前的幼稚園,在我家的後面,在那裡顧的人是江月玲阿姨,那裡的電腦有十五台有一台電腦壞掉了,我常常去那用電腦,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暑假剛開的時候,一堆人把那裡擠的水洩不通,每一個人都在搶電腦,我也不例外,大家都到那上課、上網查資料、找最新的訊息。

之前數位機會中心晚上時都有在上課我都有去,我有時會看到一些同學也在數位機會中心上課,我會用電腦查資料、上網、完成一些要用電腦的功課。

我非常非常喜歡去數位機會中心用電腦,我要感謝數位機會中心,因為它給我非常多的便利,有一次它幫了我和同學一個很大的忙,我們的暑假作業剛好有一個要用電腦查,多虧了數位機會中心我們才可以寫完暑假作業,我非常的感謝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