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DOC與我徵文

DOC與我 作者:周柏諺
DOC就是(數位活動中心),在美蘭社區數位活動中心是個能讓我們使用電腦的地方,那裡有十五台電腦能讓我們用,如果電腦使用的人超過十五人就要讓不能用的人跟我們一起使用,在那裡管理是江月玲阿姨,我去那裡不是查資料就是上網看東西。

活動中心讓我們知道電腦可以做甚麼東西或能讓我們好好利用電腦,我們要先完成公課才能使用電腦我本來常常去活動中心使用電腦可是我們上個暑假去活動中心寫暑假公課,我最喜歡到活動中心使用電腦,因為可以見到我的朋友或學長.學姊也會看到我的朋友我的同學曾臣鋐,曾臣鋐的家就是住在活動中心下面所以也會去活動中心那裡查資料。

我要感謝蓋活動中心人,因為我們都能去活動中心查資料也能讓我們增加使用電腦的知識,可是自從我去同學家回來就沒有用活動中心了。

沒有留言: